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与黄山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交流

资料来源:      日期:2024年01月09日 11:12     

      1月8日下午,黄山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周甄川一行4人来土木建筑学院调研交流,土木建筑学院院长荣传新、副院长王长柏、智能建造与矿山建设工程系负责人参加交流会。会议由荣传新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杨旭东)

      院长荣传新对周甄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向客人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近年来在“双一流”建设、合淮两地办学、“三有”“三进”“三到”办学理念、“四个融入”发展战略等方面突飞猛进的发展成就,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来访客人对学院的热心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许,并简要介绍了黄山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办学特色、专业建设、教学和科研平台建设等。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唐彬、王晓健就智能建造与矿山建设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等做了情况介绍。

      双方就智能建造与矿山建设专业建设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在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共识,希望加强合作,相互借鉴,共谋发展。

(撰稿、核稿:杨旭东、荣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