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师资队伍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全员聘任动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09日 21:08     

           9月7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全员聘任动员会,总结暑期工作,部署新学期工作,对全员聘任工作做动员部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主持,院长马芹永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陈峰)

         会上,徐冬生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工作会议、全员聘任动员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并对全院教职工致以教师节问候。院长马芹永总结回顾了学院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在暑期中辛勤工作的教职工表示感谢。马芹永带领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安徽理工大学2018年各单位编制核定方案》(校发〔2018〕77号)《安徽理工大学专业技术人员和科级以下管理人员以及工勤技能人员聘用工作实施方案》(校政〔2018〕203号)全文,要求全院教职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学习文件,按照要求并对照条件认真进行岗位申报。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对新学期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研究生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布置。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徐冬生、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