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师资队伍 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访学留学师生报告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22日 16:17     

         9月18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7学术交流中心举办访学留学师生报告会。报告会由院长马芹永教授主持,蔡海兵教授、储凯峰博士、操子明研究生三位师生作交流报告,学院100余名师生聆听报告。

报告会现场(摄影:马冬冬)

          蔡海兵教授作为访问学者于2017年9月至2018年9月在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CGSE中心进行访问学习,储凯峰博士于2013年7月至2017年7月在韩国韩瑞大学攻读建筑学博士学位,操子明研究生于2017年9月至2018年1月在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技大学交流学习。报告会上,三位师生首先对学校提供给他们访学留学深造的机会表示感谢;随后汇报了他们在访学留学期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最后就访学留学注意事项、国外最新科学研究情况、教学及学习感悟、外文论文投稿技巧、参加国外学术会议注意事项、国外毕业答辩程序等与在座师生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

         此次报告会为学院师生提供了分享访学留学经验的平台,开阔了师生视野,让师生对出国访学留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撰稿、审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马冬冬,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