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师资队伍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动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30日 17:38     

         10月29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5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庞建勇主持,30余名教师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现场(摄影:吴华峰)

          会上,庞建勇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9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准备工作的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准备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我院做好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等项目的申报准备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学院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特别是2018年度国家基金网评成绩较好教师和近两年新进博士要早做谋划,要瞄准学科前沿和国家最新政策方针,结合自身研究基础,组织团队凝炼科学问题,确定申报主题,形成申报书初稿。学院将适时组织校内外知名专家举办辅导报告,力争2019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取得新成绩。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吴华峰、平琦,庞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