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师资队伍 正文

土木学院出国访学教师通过考核答辩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13日 09:30     

          12月12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5会议室举行出国访学教师考核答辩会。校人事处、教务处、自然科学处等职能部门领导以及土木学院负责人、教授代表等作为答辩组成员参加会议。土木建筑学院出国访学教师马海彬副教授做答辩汇报。

 

考核答辩会现场(摄影:张经双)

          考核会上,校人事处简要介绍了马海彬出国访学的基本情况。马海彬从访学高校概况、教学实践、科学研究以及收获与建议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她在美国阿拉巴马大学访学期间学习和工作情况。

          答辩组针对访学过程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提问,马海彬进行了回答。经过讨论,答辩组一致认为马海彬访学期间,在科学研究方面,扩展了自己的研究方向,为后续工作的开展积累了经验,获得了访学导师的好评;同时吸取了国外高校教育教学方法,完成访学任务,同意其通过访学考核。

(核稿、撰稿:土木建筑学院 张经双、陈峰,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