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师资队伍 正文

煤炭工业技术委员会爆破技术与器材专家委员会2018年年会召开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19日 16:46     

        12月13日至15日,煤炭工业技术委员会爆破技术与器材专家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浙江永嘉召开,来自煤炭工业技术委员会和中国爆破器材行业协会领导、专家委员和代表5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汪海波)

        会上,承办单位中煤科工集团淮北爆破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继峰研究员致欢迎辞,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我校科研部副部长徐颖教授对委员会已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果和煤矿采掘爆破有待进一步研究的内容进行了总结、汇报。

        会议邀请中国爆破器材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高怀树,北京理工大学张同来教授等专家分别就“民爆器材行业发展及其对煤矿爆破和安全的影响”、“工业电子雷管技术”、“炸药混装车与数码雷管煤矿爆破应用进展”、“高威力煤矿乳化炸药技术”和“煤矿爆破器材现状与发展”作专题报告。

        与会专家就当前煤矿爆破技术与器材的现状、存在的关键问题与发展方向进行就深入探讨,对明年计划开展的工作内容进行讨论。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汪海波,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