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师资队伍 正文

土木学院教师参加第十六届全国岩石动力学学术大会并作报告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8月29日 14:46     

8月20日至22日,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岩石动力学专业委员会和石家庄铁道大学主办的全国岩石动力学学术大会在石家庄召开,来自全国部分高校和科研院所的26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大会组委会联合主席、石家庄铁道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伟主持开幕式;大会学术委员会主席、岩石动力学专委会主任委员李海波研究员,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副理事长郭煦灵研究员,武汉理工大学教授、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李新平分别致辞。

我校土木建筑学院院长马芹永教授一行3人参加会议,并在大会上作题为《冻结裂隙冻土冻动力学特性与动态本构分析》的报告。报告围绕岩石动力学的理论创新与工程实践等,分享了该领域的探索创新和前沿科技成果,引起了与会者的热烈讨论和积极反响。会议期间,我校参会教师同各位专家学者积极交流、深入探讨、获益匪浅。

大会闭幕式由岩石动力学会秘书长黄理兴研究员和副主任委员马芹永教授主持,副主任委员李新平教授致闭幕词,并颁发了大会优秀论文奖、优秀学术报告奖和优秀工作者奖。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