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正文

土木学院教师参加第九届海峡两岸高校师生土木工程监测与控制研讨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8月27日 12:15     浏览量:

        为促进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高校师生在土木工程监测与控制领域的人才培养、学术发展和技术进步,第九届海峡两岸高校师生土木工程监测与控制研讨会于8月19日至22日在福建省福州市隆重举行。土木建筑学院院长马芹永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做题为“爆破模型试验振动测试与分析”的大会报告,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关注。

        本次研讨会由福建工程学院、福州大学、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结构抗振控制与健康监测专业委员会主办,研讨会围绕土木工程结构健康监测、振动控制、施工监测与控制等方面展开交流和讨论,来自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40所高校的200余名专家学者出席了研讨会。会议期间,马芹永教授就监测技术的科学研究、爆破振动测试技术信号采集等与参会专家进行了讨论交流。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