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2014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指导讲座

资料来源:尹楠      日期:2013年10月12日 16:13     浏览量:

    为了做好2014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引导2014届毕业研究生积极、顺利就业。10月11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新附2205教室开展了“2014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指导讲座”。

    会上,研究生辅导员结合近年来研究生就业工作中遇到的各类情况,对2014年毕业研究生的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和具体工作流程做了详细的讲解,带领研究生学习了学校就业协议书管理办法等有关就业方面的文件和制度,同时希望毕业研究生做好充分准备,及早进入就业状态,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多渠道获取就业信息,力争在毕业离校前能落实理想的工作单位,学院将会对研究生就业提供有力支持和帮助。

    大家还针对毕业生所关心的问题,如档案、户口、协议、就业信息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