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正文

创业还是就业 土木建筑学院毕业生开展就业辩论赛活动

资料来源:雷小磊      日期:2013年11月12日 08:4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对就业、创业的理解和认识,近期,土木建筑学院组织毕业班学生围绕就业和创业的主题,开展了“大学生是否应该自主创业”的辩论赛。

    活动中,同学们结合当前大学毕业生在选择就业还是创业时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各自的理解,一方认为创业本身就是一种职业,是证明自己最好的途径,是对个人能力最好的体现;而另一方则普遍认为大学生创业缺乏资金,缺乏经验,创业成功率低。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让同学们对目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让大家对自主创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活动的开展活跃了毕业班气氛,增进了毕业生之间的友谊,也卓有成效地缓解了毕业生目前所存在的就业压力。

毕业班建环10-1班辩论赛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