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巧搭就业平台 实现毕业生与企业零距离接触

资料来源:雷小磊      日期:2013年12月11日 15:35     浏览量:

    近日,受安徽华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邀请,土木建筑学院2014届毕业生陈昊等13名同学走进位于田家庵区水厂路的公司办公大楼,参加了一场别具特色的企业招聘会。

    12月6日上午,在土木建筑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带领下,13名毕业班学生一行来到公司办公大楼,受到了公司领导张长海的热情接待。在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大楼和宣传展板之后,张长海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企业背景和企业文化,对公司创造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深感自豪,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入公司,共同发展。

    12月初,华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领导亲自来到土木建筑学院,就公司2014年毕业生需求计划和专场招聘会的召开与丁志强副书记深入交流。丁书记表示,对于淮南的企业单位,与其召开校园招聘会,不如让毕业生直接走进企业,在参观的同时,也能增进双方的了解,这一想法得到了张总的认可和同意。

    据悉,参加华腾建设工程公司招聘的同学涉及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等专业,有5人与华腾建设工程公司达成初步意向。

    安徽华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拥有部颁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以及市政与钢结构工程等叁级总承包资质。公司属于民营企业,下设5个分公司,每年完成工程总量达3-4亿元,并逐年递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