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正文

湖南城市学院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安徽分院前来招聘毕业生

资料来源:      日期:2014年03月13日 15:34     浏览量:

    近日,湖南城市学院规划建筑设计研究前来土木建筑学院招聘毕业生,在学院多媒体教室,招聘单位负责人向与会毕业生和辅导员介绍了单位2014年度的招聘计划和公司的发展状况,诚挚邀请土木建筑学院毕业生前去工作实现就业。

    招聘会前,该单位招聘负责人与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志强、毕业班辅导员进行了亲切交流。丁志强对前来招聘毕业生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目前学院2014年毕业生就业的整体情况,对组织好毕业生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进行了布置。

    湖南城市学院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始建于1986年,是集“产、学、研”于一体的高校综合设计研究机构,现拥有城乡规划、建筑工程、工程咨询和科技咨询四项甲级资质,风景园林、市政工程、岩土工程勘察和工程测量四项乙级资质。安徽分院于2009年8月份成立,位于合肥市,现有专业技术人员50余人。分院的主营业务为建筑规划设计,目前拥有待建项目约220万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