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圆满完成2014年选调生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4年03月25日 16:44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我校2014年选调生选拔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和有关会议精神,土木建筑学院认真开展了2014年选调生报名组织和资格审查工作。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2014年选调生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召开会议研究制订了《关于做好土木建筑学院2014年安徽省选调生选拔工作的通知》(土建发〔2014〕9号),下发到本科各年级和研究生中,加强了选调生选拔工作的宣传,采取了在学院网页发表信息、召开动员会等方式,在毕业生中广泛宣传选调生政策,对符合报考条件的毕业生进行了重点宣传和引导,鼓励毕业生报名。学院党委还落实具体人员指导报考人员填写报名登记表,对填写不准确、不完整的信息进行纠正、补充,督促其根据审核情况修改相关信息。学院党委与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严格把关,按照报考条件,根据报考人员档案以及相关材料,认真负责地审核了相关信息。

    截止报名结束时,学院共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选调生共18名,其中有7名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