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201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4年04月14日 15:08     浏览量:

    4月11日下午,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平顶山选煤设计研究院在土木建筑学院红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专场招聘会,选聘我校2014届优秀毕业生。吸引了包括建环、工管、工民建、结构工程(研究生)等专业的30多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

    招聘会上,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平顶山选煤设计研究院人力资源处副处长余向荣为在场同学作了全面详实的宣讲,介绍了该公司的企业概况、文化背景、发展战略、人才计划以及近年来所承接的工程案例,并对同学们关注的福利待遇、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公司与毕业生同学形成了良好的互动。随后,同学们递交了自荐材料,在现场,公司安排了首轮面试,并与多名毕业生达成初步选择意向。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平顶山选煤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56年,是我国唯一的选煤专业设计研究院,主要从事煤炭洗选与加工利用方面的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及设备制造和集成等工作,拥有国内一流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经验。平顶山选煤设计研究院技术力量雄厚,有辉煌的历史和优良的传统,在工程勘察设计和总承包等方面都曾为我国煤炭工业的发展做出过重要的贡献。此次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对加强用人单位和学校、毕业生之间的了解,促进毕业生就业,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