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洪深入土木建筑学院开展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

资料来源:      日期:2014年04月15日 14:50     浏览量:

    4月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洪深入土木建筑学院调研,了解并指导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土木建筑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调研会由院党委书记盛真主持。院党委副书记丁志强汇报了学院就业工作的情况。

    王洪听取了土木建筑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毕业生签约、考研、困难毕业生帮扶及课程重修等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已开展的就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土木建筑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形成了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学院毕业生数量多,占全校毕业生人数的12%,毕业班辅导员工作积极主动,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时间,工作细致;学院提出了就业工作的基本目标,工作重点突出,随着毕业日期的临近,就业工作难度将越来越大。他要求学院要进一步抓紧抓好后阶段就业工作,并针对后期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认真分析国家经济形势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二是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三要牢牢树立毕业生就业是办学建院的一个重要指标;四要稳定就业数量、提高就业质量,认真开展好文明离校工作,保证学生“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离校。

    毕业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岳丹等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