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4年05月27日 11:17     浏览量:

    5月21日上午,上海远方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在土木建筑学院红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专场招聘会,选聘我校2014届优秀毕业生。吸引了包括岩土、工民建、路桥、地下、结构工程(研究生)等专业的20多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

    招聘会上,上海远方基础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王建伟为在场同学作了全面详实的宣讲,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概况、文化背景、发展战略、人才计划以及近年来所承接的工程案例,并对同学们关注的福利待遇、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到会的同学积极投递简历,并接受了该公司随后安排的面试,经考察,共有5名毕业生与公司达成了就业意向。

    上海远方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公司。公司历经近20的努力发展,积累了丰富的地下连续墙施工和管理经验,已成为中国建筑地基与基础专业工程领域,尤其是地下连续墙及桩基工程、支护工程施工方面最具竞争力的实体型企业之一。此次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对加强用人单位和学校、毕业生之间的了解,促进毕业生就业,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