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2014届研究生毕业离校教育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4年06月13日 07:57     浏览量:

    为保证学院研究生毕业生顺利、安全、文明离校。土木建筑学院根据学校《2014届毕业生教育及离校工作方案》和学院有关会议要求,制订了研究生毕业生离校工作日程安排和注意事项,多措并举,积极营造毕业生文明离校的良好氛围。

    6月10日,学院召开了研究生毕业班学生干部工作会议,传达了学校和学院派遣工作和文明离校的要求,对研究生有关毕业相关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布置。6月11日下午,学院在制图楼多媒体教室对2014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进行离校教育,研究生辅导员对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领取、党组织关系转接、毕业生档案、户口等有关涉及毕业生切身利益相关的事情进行了具体解读,对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办理离校手续等有关具体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

    2014届研究生毕业生离校在即。学院将认真落实学校要求,确保研究生毕业生派遣和文明离校工作稳妥有序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