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2014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4年06月17日 09:18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文明离校教育,增强学生的母校情结和感恩意识,塑造积极进取、勤奋好学、文明守纪的毕业生形象,营造健康、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环境,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6月14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在六角楼召开2014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

    结合离校时间,毕业班辅导员对主要工作内容作了安排。希望毕业生们增强安全意识,妥善保管好钱物、毕业文凭等证件,确保毕业生人身和财产的安全,平安顺利地离校。在离校前这段时间,遵守校规校纪,不酗酒闹事,不打架斗殴,按设计老师的时间安排提交毕业设计(论文),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并针对考取选调生、应征入伍、公务员考试等特殊情况的学生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释。希望毕业班的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在毕业离校前率先垂范,起模范带头作用,发扬优良传统,站好最后一班岗。

    “带着美好愿望来、留下深厚感情走”。辅导员呼吁,希望大家能与母校经常保持联系,期待着毕业生们从四面八方传来好消息。衷心地祝愿同学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