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领导走访宿舍看望毕业生

资料来源:      日期:2014年06月23日 10:18     浏览量:

    6月18日是我校2014届毕业生毕业离校的日子,又一届土建学子将背上行囊,向着梦想起航。6月18日¬至20日,土木建筑学院党政领导分别走进毕业生宿舍,看望慰问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

    走访过程中,学院党政领导对同学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为营造安全文明、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做出贡献的学生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每到一间宿舍,学院领导都会仔细询问了解同学们的考研和就业去向,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始终秉承“团结、奋进、博学、奉献”的校训,不论同学们走到哪里,工作生活得如何,母校永远是同学们坚实的后盾。同时还鼓励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老师们的深情寄语,真挚祝福,深深地温暖着每位学子。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继续努力,踏实工作,彰显安理大学子的风采,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学院领导看望研究生毕业生并同宿管老师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