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行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资料来源:陈孝柱      日期:2014年12月17日 13:09     浏览量:

    12月9日,学院邀请上海远方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在土木学院制图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选聘我校2015届优秀毕业生。吸引了包括岩土、地下空间、矿建等专业的未就业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

    上午的招聘会上,上海远方基础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为在场同学作了全面详实的宣讲,介绍了2014届土木建筑学院4名优秀毕业生一年来在该公司生活工作情况和取得的进步,认为土木建筑学院培养的毕业生基础知识扎实,学习能力突出,综合素质过硬;讲解了该公司的企业文化背景、发展战略、人才计划以及近年来所承接的经典工程,并对同学们关注的福利待遇、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公司与毕业生同学形成了良好的互动。随后,同学们提交了自己的自荐材料,并于当日下午在土木红楼二楼会议室接受了该公司安排的面试并与公司签订了正式就业协议。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对加强用人单位和学校、毕业生之间的了解,促进毕业生就业,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签约同学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四年来的培养和对学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帮助,并承诺在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为安徽理工大学这张“名片”增光添彩。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措并举拓宽就业渠道,想方设法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多次召开学生就业工作动员会,不断勉励毕业生不要妄自菲薄,好高骛远,要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让梦想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