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正文

校领导一行莅临土木建筑学院开展就业调研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5年04月10日 15:06     浏览量:

        4月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洪、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处处长谢振安、副处长岳丹一行到土木建筑学院调研就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盛真、副书记丁志强、副院长吴秉江等院领导出席调研会,学院辅导员以及各系主任参会。

学院就业工作汇报(摄影:陈孝柱)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盛真对校党委副书记王洪一行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说,土木建筑学院的就业工作近年来取得了一定成绩,也存在许多不足和困难,比如专业和就业之间的矛盾问题等。学院将按照学校的要求,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也希望学校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丁志强从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目前形势、目标、措施和举措几个方面详细地汇报了学院的就业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王洪充分肯定了我院开展的各项就业工作。在谈到下一步工作时,王洪强调,应清楚认识目前大环境以及招生制度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影响,要通过校内、校外两条线扎实做细工作。学院要做好特困生、考研未录取学生、女生等毕业生群体的帮扶工作,开展分类一对一沟通指导,做到措施到位不留死角;要将工作重心和时间节点前移,促进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

        谢振安在充分肯定了学院就业工作的同时,介绍了安徽省同类高校整体就业状况及学校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结合2014年的就业数据进行了分析解读和指导。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陈孝柱、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