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1月04日 10:24     浏览量:

11月2日,土木建筑学院在学院制图楼多媒体教室举办安徽中亚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选聘我校2017届优秀毕业生。招聘会吸引了包括土木、建环、工管等专业的40多名毕业生参加。

招聘会上,安徽中亚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人事部钱部长为在场同学进行了全面详实的宣讲,介绍了该公司的企业概况、文化背景、发展战略、人才计划以及近年来所承接的工程,并对同学们关注的福利待遇、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公司与毕业生同学形成了良好的互动。随后,同学们提交了自己的自荐材料,并接受了该公司安排的面试,经考察,4名毕业生与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安徽中亚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为学院本年度暑期就业走访单位,并建立毕业生就业基地;该单位是一家集建筑钢结构、网架研发设计、制作、安装于一体的专业钢结构公司,具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轻钢结构专项设计甲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是安徽省钢结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马帅、雷小磊 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