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0月12日 09:08     浏览量:

10月9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校多媒体制图楼举办中铁24局上海公司专场招聘会,选聘我校2017届优秀毕业生。招聘会吸引了包括土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安全工程专业100多名未就业本科、硕士毕业生前来应聘。

中铁24局上海公司人事部主管刘林首先代表公司表达了对邀请公司来校选拔优秀毕业生的学院、院领导以及为专场招聘会组织和服务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们的谢意。接着,为在场同学重点就该公司企业文化背景、发展战略、人才计划以及近年来所承接的经典工程等重要方面进行详实企业宣讲。应聘的的同学就关心的工资薪酬、福利待遇、工作地点等细节问题向招聘方进行了详细咨询。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公司与毕业生同学形成了良好的互动。随后,同学们提交了自己的自荐材料,现场签约9名同学,十几名同学与该公司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面试现场(摄影:张国胤)

为应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自九月份以来,土木建筑学院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针对不同的专业举办相应专场招聘会,着力贴合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引进优质就业资源,以期让毕业生们学以致用。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张国胤、马帅、雷小磊 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