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04月15日 15:41     浏览量:

4月15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北京京铁瑞达建材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选聘我校2016届优秀毕业生。招聘会吸引了包括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专业20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

招聘会上,北京京铁瑞达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祁瑞军为在场同学作了全面详实的招聘宣讲,讲解了该公司企业文化背景、发展战略、人才计划以及近年来所承接的经典工程,对同学们关注的福利待遇、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公司与毕业生同学形成了良好的互动。随后,同学们提交了自己的自荐材料,4名同学与该公司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为应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进一步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土木建筑学院积极搭建交流平台,主动与用人单位联系,举办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促进毕业生就业。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雷小磊 丁志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