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03月04日 16:44     浏览量:

3月3日,土木建筑学院邀请深圳丝路数字视觉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在土木学院制图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选聘我校2016届优秀毕业生。建筑学、风景园林等专业的未就业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宣讲会。

招聘会上,公司院校合作部总监毛翔为在场同学作了全面详实的招聘宣讲,介绍了该公司企业文化背景、发展战略、人才计划等,并对同学们关注的福利待遇、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公司与毕业生同学形成了良好的互动。随后,同学们提交了自己的自荐材料。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对加强用人单位和学校、毕业生之间的了解,促进毕业生就业,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雷小磊、黄广顺,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