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正文

土木学院与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校企战略合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01日 15:11     浏览量:

        10月28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院长马芹永、党委副书记赵军一行到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商合杭高铁淮南南站项目部,与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高学武,商合杭项目党支部书记尤恩奎就人才培养、技术课题研发、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并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书。

签约仪式现场(摄影:陈孝柱)

          校企双方通过座谈交流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深化了双方交流与合作,对推动学院科研成果转化,拓展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坚实的保障。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陈孝柱,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