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校企产学研合作洽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12日 23:22     浏览量:

         5月11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与中铁四局五公司、中铁十局三建公司举办产学研合作洽谈会。洽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主持,中铁四局五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缪九龙、中铁十局三建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甘红中、学院党政领导和系主任代表参加洽谈。

洽谈会现场

         洽谈会上,徐冬生对缪九龙、甘红中一行来学院调研洽谈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概况,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缪九龙、甘红中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等方面与学院开展合作的意愿。经过详细洽谈和交流,双方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交流达成共识。

就业宣讲会现场(摄影:陈峰)

         洽谈会结束后,学院领导陪同客人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和“文化上墙”展;两家单位在求是楼南227会议室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标志着“土木建筑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拉开序幕。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庞建勇、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