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职工之家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代表队获校教职工广场舞比赛优秀奖

资料来源:尹楠      日期:2013年10月27日 18:00     浏览量:

    10月23日晚,由校工会、校女教职工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安徽理工大学2013年教职工广场舞比赛”在校本部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隆重举行。

    土木建筑学院组织了由9位女教职工和4位男教职工组成的13人代表队参加了当晚的比赛。比赛中,学院代表队队员个个欢欣鼓舞、精神饱满,虽然大部分教职工没有专业舞蹈基础,但通过前期的认真训练,在赛场上依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比赛中

比赛中

学院领导与队员合影

赛前的细节交流

轻松愉快的赛前准备氛围

    本次比赛整个舞蹈由两支舞曲组成,包括“今夜舞起来”曲目的规定动作与自编动作两部分。规定动作按照前期校工会统一培训内容为准。自编动作则由学院教职工自行加以改编。

    经过激烈角逐,土木建筑学院获得了比赛优秀奖。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党委和工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娱乐生活,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