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职工之家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行新进教师座谈会

资料来源:尹楠      日期:2013年11月01日 13:19     浏览量:

    10月31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盛真、副书记丁志强、副院长倪修全、吴秉江等学院党政领导和老师一同前往北校区,与学院今年新进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在北校区学生辅导员办公室,学院领导与新进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气氛轻松愉快。学院领导询问了新进教师在工作和生活上的情况,对新进教师进校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他们在课堂教学、学生教育管理、开展科研工作等方面积极创新,学院会全力关心和支持他们的工作,希望他们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新进教师对学院党政领导的看望表示十分感谢,他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并将自己在教学、开展专业讲座等方面的一些工作想法进行了汇报。他们表示,今后一定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方面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