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职工之家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新学期分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4年03月16日 23:29     浏览量:

    3月14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土木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分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院工会委员、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院工会主席吴秉江主持。

    会上,吴秉江简要总结了2013年学院工会工作,他谈到,2013年,学院工会在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工会职能、维护教职工权益、开展理论研究、组织参加校院两级工会活动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指出,在新的学期,院工会将继续服务于学院的中心工作,维护好广大教职工的权益,积极组织开展好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他希望各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为做好学院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营造和谐、文明、向上的工作氛围和育人环境作出新的贡献。

    学院工会副主席马海彬老师根据校工会有关会议精神,对2014年学院工会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

    会议还讨论了评选推荐2012-2013年度安徽理工大学“和谐家庭”等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