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职工之家 正文

我院羽毛球队在校2014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取得优秀成绩

资料来源:      日期:2014年07月02日 13:39     浏览量:

    6月28日-29日,由校工会、校女教职工委员会、教职工羽毛球协会联合举办的“2014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校本部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举行。全校12个基层分工会组队参赛,100余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由黄云峰、陈孝柱、李岩、冯婧、韩佳五位老师组成的土木建筑学院代表队,经过2天激烈而紧张的角逐,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机关代表队凭借强劲实力获得冠军,经济与管理学院取得第二名,化学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4至8名。

    本次混合团体赛采取了分组循环、交叉赛决定名次,比赛以混双、男单、女单形式三局两胜决定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