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职工之家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01月18日 11:07     浏览量:

1月15日,土木建筑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校图书馆西会议室隆重召开。校长郭永存、校工会主席李广田应邀出席大会。全体教职工及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开幕式由学院党委书记盛真主持。

校长郭永存发表讲话

校长郭永存代表学校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大会的召开是土木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共商学院改革发展大计的一次盛会。过去的一年,土木建筑学院紧密围绕促进内涵发展、推进学校中心工作的目标,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例如:土木工程学科博士点通过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土木工程学科评议组的评估;主办了第六届全国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扩大了学校影响;2015年度研究生招生,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了力量;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荣获一等奖,并获大赛唯一的最佳创意奖;微课作品《混凝土结构基本原理》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三等奖,是本届比赛我省所有参赛作品中获奖级别最高的;师生积极参加临泉县乡村建设规划设计及方案设计,得到临泉县肯定,等等。对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学院进一步调动教职工的工作主动性、创造性,充分发挥教职工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共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出席大会领导在开幕式上

大会现场(摄影:陈孝柱)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盛真代表学院党政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广大教职工进一步树立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爱岗敬业,努力奋斗、开拓创新,为扎实推进学院的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听取了院长马芹永作的题为《抓住机遇,深化改革,落实立德树人,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一年来学院的主要工作,并提出了今后的发展目标和主要措施。

当天下午,大会通过《决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闭幕式由副院长吴秉江主持。

会议期间,全院教职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讨论、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报告、关于提高实践教学质量的管理办法(讨论稿)、学院业务收支情况和学院工会收支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报告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陈孝柱、雷小磊 盛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