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职工之家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落下帷幕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0月24日 11:07     浏览量: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个人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的了解与交流,10月23日上午9时,土木建筑学院工会举办的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大学生素质中心举办。此次羽毛球比赛得到广大教职工的支持,并且踊跃参加,来自9个工会小组的30余人组成了16支队伍参加比赛。学院党委书记盛真和副院长、工会主席吴秉江亲临比赛现场参加、观看比赛。

学院党委书记盛真与参赛选手交流球技

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吴秉江为获奖教职工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摄影:陈孝柱提供)

上午8时许,比赛场地内充满欢声笑语。参赛的老师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一边热身,一边商讨战术。教职工们活力四射,神采飞扬,此时比赛的胜负已经变得不重要,重要的是选手们在场上享受快乐、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过程。赛场下,啦啦队的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争夺,郭义奎和陈孝柱的男双搭档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则由黄云峰、王丽组成的混双以及赵丽霞、李岩组成的女双摘得。宋海清、郑腾龙组合获得第四名。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学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更营造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互相交流、切磋技艺、增进友谊的平台,从而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陈孝柱、雷小磊 吴秉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