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职工之家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26日 08:39     浏览量:

    12月22日,土木建筑学院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在土木学院职工之家活动室圆满落幕。

比赛现场(摄影:郑腾龙)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土木学院于2017年投入2万余元对新校区面积120余平米的职工之家活动室进行了装修,购置了运动设施。给土木学院教职工的业余体育运动和健身提供了便利。

    12月22日下午14时,土木建筑学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装修一新的土木建筑学院职工之家活动室举办。本次比赛设置男单和女单两个项目,采用淘汰赛制,比赛采用每局11分制,三局两胜制。此次乒乓球比赛得到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近40余人踊跃参加,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了解与交流,并提高了乒乓球技艺。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精神饱满。最终王晓健获得了男子单打比赛冠军,宋海清和周盛全分获亚军和季军,王丽和吴华峰分获女子组前二名。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郑腾龙  吴秉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