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职工之家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行教职工定点投篮比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22日 16:27     浏览量:

    12月20日中午12:30,土木建筑学院工会在研究生篮球场举行了教职工定点投篮比赛。40多位教职工积极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摄影:陈孝柱)

    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赛前,参赛老师认真练习,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中,老师们精神抖擞,热情洋溢,虽然不能百投百中,但大家都相互喝彩和鼓励,整个篮球场上洋溢着轻松、欢乐的气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比赛落下了帷幕,男子组袁文华、丁志强、胡功宏、程海明、薛维培、马帅六位老师获奖,女子组李岩、王丽、杜传梅三位老师获奖。

    本次比赛不仅使老师们在百忙中得到放松和锻炼,有益于身心健康,而且增进了教职工间的交流,提高了教职工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胡功宏、陈孝柱,吴秉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