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职工之家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迎新年教职工益智趣味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03日 09:46     浏览量:

    为活跃和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职工小家氛围,12月29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了跨年掼蛋比赛。各分工会共有50余名教职工积极组队参加角逐。

比赛现场(摄影:陈孝柱)

    参赛职工们信心满满地齐聚工会活动室,通过抽签进行淘汰赛。比赛在愉快祥和的气氛中进行,在规定的规则内,参赛搭档通力合作、默契配合,充分施展自己的牌技,斗智斗勇。牌局比分你追我赶,有遥遥领先又马失前蹄的,也有开局不利后来居上的,有以一分之差遗憾出局的,但无论胜负,大家均是喜笑颜开,观战者也是其乐融融。经过多轮较量,王长柏、凌云和赵军、马宏伟两对选手最终闯入决赛并获奖。

    本次比赛,通过工会精心组织,广大教职工大力支持,共同搭建了增进情感交流的平台,既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陈孝柱  吴秉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