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职工之家 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20日 09:47     浏览量: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交流,11月16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工会在学院“职工之家”活动室举办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来自学院9个工会小组的36名教职工踊跃参赛。

比赛现场(摄影:郑腾龙)

         下午13时,友谊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活力四射;赛场下,啦啦队呐喊加油、气氛热烈;比赛场地,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在男子双打比赛中,王晓健、宋海清获冠军,姚直书、薛维培获亚军,凌云、王亮获季军;在为女教工设置的趣味投球比赛中,杜菊芬拔得头筹,方昌婷、李岩分获二三名。

         此次友谊赛的举办,为学院教职工提供了切磋球艺、增进友谊的平台;展示了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营造了“健康生活,积极工作”的良好学院氛围。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郑腾龙,吴秉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