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职工之家 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2018年第四季度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27日 18:02     浏览量:

         12月27日下午,正值辞旧迎新之际,土木建筑学院2018年第四季度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举办。生日会由院分工会主席、副院长吴秉江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等党政领导与相关教师参加了活动。

集体生日会现场(摄影:张金松)

         会上,徐冬生代表学院向全体与会教师送上生日的祝福,感谢大家为学院发展所做的努力,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学院各方面工作,为学院更快更好发展贡献力量。参加集体生日会的教师们坐在一起品尝生日蛋糕,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感悟和经验,生日会现场充满了和谐、欢乐的气氛。

         教职工集体生日会进一步加强了学院教师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提高了教师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张金松,徐冬生、吴秉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