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职工之家 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迎新年,庆元旦”教职工益智趣味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1月11日 18:51     浏览量:

         为活跃和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愉悦身心健康,促进相互间的交流,近日,土木建筑学院分工会举办了“迎新年,庆元旦”教职工掼蛋比赛。

         比赛得到了土木建筑学院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大家积极踊跃地报名参赛。经过自由组合,64名选手组成32支队伍,分4个小组捉对厮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分体现了和谐、快乐的比赛精神。经过5轮共31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储凯峰、杨建伟获得冠军,胡义红、杜菊芬屈居亚军,袁文华、周盛全和黄云峰、陈海明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得到了土木建筑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土木建筑学院分工会全体委员、小组长在组织报名、策划编排、场地布置等方面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工作。比赛激发了大家的热情与兴趣,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得到了教职工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撰稿、核稿:陈海明、张金松,吴秉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