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职工之家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11日 16:57     浏览量:

        3月8日,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7会议室召开第四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校工会主席李广田应邀出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摄影:陈孝柱)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马芹永以《以人才培养为本扎实推进内涵发展实现学院发展的新突破》为题,从党的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工作、学生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实验室建设、管理工作等方面向大会作了学院工作报告,并对学院2019年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进行了部署。院工会主席吴秉江以《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全面履职 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为题向大会做了工会工作报告。

        按照大会议程,全体代表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代表们结合学院实际,围绕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就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出席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学院第四届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委员、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作总结讲话。他号召全体教职工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为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张金松,吴秉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