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职工之家 正文

土木学院工会举行教职工定点投篮比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08日 16:31     浏览量: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交流,4月3日中午,土木建筑学院工会在研究生篮球场举行教职工定点投篮比赛。来自学院各工会小组的40余名教职工踊跃参赛。

参赛合影(摄影:陈孝柱)

        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赛前,参赛老师们认真练习,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中,老师们精神抖擞,热情洋溢,虽然不能百投百中,但大家都相互喝彩和鼓励,整个篮球场上洋溢着轻松、欢乐的气氛。经过比拼,男子组杨晓峰以连续命中三记三分球的成绩荣获冠军;女子组冠军则由方昌婷摘得。

        此次比赛的举办,为学院教职工提供了互相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展示了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营造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孝柱、陈峰,吴秉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