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职工之家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2021年征兵政策宣讲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14日 10:08     浏览量:

    12月11日,土木建筑学院邀请保卫处王广义老师在求是楼南227进行征兵政策宣讲。学院辅导员以及意向入伍同学参加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军主持宣讲会。

宣讲现场(摄影:吴帆)

    会上,王广义老师阐述了当代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提出依法服兵役是每个适龄青年应尽的光荣义务,关心国防事业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他从个人发展、经济发展、退役复学、升学就业等四个方面解读了大学生入伍的优势;从参军的十大好处、当兵要求条件、本科生参军入伍提干的相关要求、当兵考军校的途径、当兵服役年限等五个方面对征兵政策文件进行了宣讲。

    此次征兵政策宣讲会的召开,使得学院师生充分了解到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激发了土木建筑学院学生参军报国热情,营造了“关心国防、热爱国防”的浓厚氛围,推动了学院征兵工作的开展。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吴帆,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