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正文

土木学院学生在第三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模型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24日 16:56     浏览量:

        10月19日至21日,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主办,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地下空间分会和南华大学共同承办的第九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暨第三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模型设计竞赛在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举行。我校土木建筑学院学生徐克、王瑞、王大乐团队和谢宏伟、孟亚、张睿团队从来自全国59所高校的87支团队中脱颖而出,均荣获竞赛二等奖,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扎实的理论功底、活跃的创新思维、较强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比赛现场


参赛队员合影(摄影:汪海波)

        本次竞赛以“深基坑支护模型(排桩墙+内支撑)的设计、计算、制作和加载实验”为题,旨在考查锻炼学生的创新能力、设计能力、实践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并形成相关高校间良好的竞争与合作氛围。赛事举办期间,我校参赛师生还参加了同时举行的第九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汪海波,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