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政公开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安排意见

资料来源:      日期:2015年09月17日 16:36     浏览量:

院党委中心组、各党支部、各政治理论学习小组,院工会:

根据学校《安徽理工大学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安排意见》校党宣〔2015〕2号的通知要求,结合本院实际情况,经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现制订土木建筑学院2015-2016学年第学期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请认真贯彻执行。各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小组,要保证学习“内容、时间、地点、人员、记录”的落实;院党委中心组要认真落实“六个一”的要求,学习原则上每月一次。要切实抓好“两簿齐全”(签到簿、记录簿齐全)的要求。学生的政治理论教育活动按“两课”教学计划进行。

本学期末,院党委将对各位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的学习笔记与各政治理论小组学习讨论记录进行检查。

附件1-3:

1、2015-2016学年第学期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计划。

2、2015-2016学年第学期党员教育活动计划。

3、2015-2016学年第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

 

中共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委员会

 2015915

附件下载:
附件1-3.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