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政公开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布置近期党建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18日 10:05     浏览量:

        9月14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布置近期党建工作。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主持会议,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徐冬生传达并带领支部书记学习了《关于做好近期党建重点工作的通知》;对做好迎接全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集中督查调研工作,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2017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清单》《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三个清单”》《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清单》等落实及整改工作,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工作,学习贯彻落实《安徽理工大学学院党委议事规则(修订)》《安徽理工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修订)》工作做了布置。

        会议听取了支部书记对各项工作的建议,要求各支部在新学期扎实开展工作,推动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迈向新台阶。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