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政公开 正文

土木学院与安徽万创国际集团开展校企战略合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11日 15:44     浏览量:

         12月7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党委副书记赵军,副院长庞建勇、吴秉江一行到安徽万创国际下辖的泉山湖置业有限公司,与集团副总裁徐志勇、集团副总经理王冬阳、集团资源中心总监徐祝琴就人才培养、技术课题研发、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并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书。

签约仪式现场(摄影:陈孝柱)

         签字仪式前,徐冬生对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建设,尤其对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教研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深入介绍。

        安徽万创国际(前身联华集团)副总裁徐智勇在发言中指出,作为安徽知名企业,集团经过近30年的持续发展,现注册资本逾10亿元,拥有总资产超百亿元。现拥有安徽联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泉山湖置业有限公司、安徽万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他强调集团与安徽理工大学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后,将在打造优质实习基地,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对困难学子进行资助,提供丰厚奖学金;所有公司项目对师生开放参观,为学校提供现场教学环境;为大学生提供创业指导和人才交流的平台等方面提供便利。

        校企双方通过座谈交流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深化了双方交流与合作,对推动学院科研成果转化,拓展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坚实的保障。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孝柱、陈峰,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