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政公开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岁末年初安全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26日 10:55     浏览量:

         12月25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5会议室召开岁末年初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科以上干部,各系、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各年级学生辅导员,实验室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指出,岁末年初,安全工作无小事;学院各单位要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重点抓好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的安全管理工作;强化师生防火防盗、安全用电、文明交通、考风考纪等方面的安全教育;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防火灭火安全演练、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等相关活动及一次全面安全排查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和各项安全措施,本着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把安全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里,做细做实,扎实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零失误”,为学校安全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副院长吴秉江传达了学校岁末年初安全工作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对学院2018年度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对学院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签署安全责任书(摄影:黄广顺)

         随后,徐冬生与各系、教研室、实验室主任等签署了2019年度安全责任书。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张金松,吴秉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