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政公开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工作大检查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28日 11:15     浏览量:

         根据学校岁末年初安全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12月27日下午,由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副院长吴秉江和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军、副院长庞建勇带队,各系、实验室负责人和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等组成两个检查组,分别对土木学院求是楼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和专业教室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现场(摄影:张金松、张怡)

          本着“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隐患”的原则,两个检查组进行了细致、认真的检查。在各实验室,检查组进行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防火防盗、危化品、环境卫生等情况检查,要求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在各研究生工作室和专业教室,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消防器材和空调、饮水机等电器使用状况,要求学生增强防火防盗意识,注意环境卫生。各检查组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限期进行整改,营造安全整洁的工作和学习环境,迎接新年到来。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张经双、张金松、陈峰,吴秉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