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政公开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1月17日 19:57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月17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在求是楼南225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校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其清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校党代会代表、师生和群众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陈峰)

        会前,学院11位支部书记认真撰写了书面述职报告并提交学院党委审核;会上,11位支部书记采取PPT现场汇报的方式,认真回顾了2018年党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重点从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做了汇报,深刻分析了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进一步改进措施。

        述职结束后,徐其清进行了集中点评。对学院各党支部2018年来开展的基层党建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就调动和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加强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程建设、归纳和整理党建工作创新案例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徐冬生对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进行了逐一点评。他指出,各支部书记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认真做好经验总结,确保党建工作的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为基本目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两个维护”;把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陈峰、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