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政公开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四场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1月18日 17:06     浏览量:

         为高质量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1月17日、18日,土木建筑学院分别在求是楼南225会议室、南231会议室召开党代表、支部书记征求意见座谈会,教授、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青年教师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学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四场,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师生以及党代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畅所欲言,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与会师生立足学院,充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着“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踊跃发言,从思想、工作、作风等多个角度,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共16条,为开好学院民主生活会和推进学院事业发展提供了有益参考。

         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徐冬生对大家积极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学院党委将认真梳理汇总、充分吸纳意见和建议,并将意见和建议融入党委民主生活会中;主动接受师生员工的监督,不断提高学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徐冬生)